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做業主~

昨日6月9日, 準備到律師樓簽署文件, 以及交付律師費. 由於自己人既關係, 律師費比預期中平了一截. 話雖如此, 幾千銀上落也是無法避免的. 早前做準備功夫之前發現阿媽開的支票有問題 ( 忘了寫"元"字) 已做了第二手準備, 帶備自己的支票簿上陣. 果然大派用場. 一切手續完成, 象徵我背上了一個"家"的負擔. 在這裏, 我十分十分十分十分感謝偉大的母親張黃氏, 她沒有半點遲疑, 沒有半點考慮, 相借大量資金, 讓我可以全數付款, 免卻供款既重擔. 實在萬分感謝.
離開律師樓, 跟老婆仔會合, 這天她有個重大試煉, 要到polyu進行大學入學面試. 見她神色凝重, 心神愰忽, 一面緊張神情, 時不時重覆問我講稿英文字的發音, 可見她對這次面試有多重視. 我跟她說說新居, 說說笑, 讓她鬆弛一下. 但當面試時間臨近, 她就越發緊張. 幸好過程順利, 希望她會得償所願吧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