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驚聞好消息

素來很少看朋友的blog, 工作太忙了, 回家已經十分晚, 很多時沖個涼已經上床. 之前聽說阿lu失戀, 好奇心驅使下看了阿lu的blog, 跟往常一樣欲言又止的post了幾遍傷心的文章, 當然也不知箇中發生了什麼事情. 睇開有條路, 順道看了 Amuray 和 Shirley 的blog. "竟然發現一個驚世既消息"( Adam 鄭腔). 阿慈要結婚了~~~
說真得阿慈跟shirley一起了多久我真的不知道. 可能太久了, 無法計算了. 回想認識初時最令我感到驚奇的...是shirley跟我們一大伙屯門人一同回屯門. 我還沖口而出說道 "Shirley 你不是住沙田的嗎??" 回想來真有點唔好意思. 這回憶好像發生得不太久前, 印象很清析. 但事實上已經三年多前的事了.(真沒法唔認老).
往後的日子時不時也會出來玩玩, 看看戲. 但我也知道大多數我都沒參予的, 好像台灣之旅, 及很多很多次的小聚和電影欣賞. 其實我也很想參予的, 但我現在不是一個人, 也不是所有人也喜歡熱鬧的. 我也只好作出選擇. 也許這使我跟大家好像有點梳離. 我也只好當作是成長的一個階段.
就是這樣, 看到阿慈要結婚的新聞, 使我更覺突如期來. 一方面為他感到高興, 另一方面覺得怎麼之前沒有一點先兆? 算吧, 不去想. 慈, 祝你一齊順利. 白頭皆老. 永結同心.

沒有留言: